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Jet Colors火箭推进器下载-Jet Colors火箭推进器游戏下载 v1.1.1_安卓网

2022-12-06 32人已围观

简介 Jet Colors火箭推进器下载-Jet Colors火箭推进器游戏下载 v1.1.1_安卓网

火箭推进器(Jet Colors)一款敏捷类的简单休闲点击的感觉,玩家在这款游戏中需要控制人物进行不断喷气向前,要集中注意力躲避各种障碍,还要小心西谨慎不要让游戏角色碰的跟自己相同的颜色,快来试试吧!

Jet Colors火箭推进器游戏

【游戏介绍】

火箭推进器是一款简单有趣的休闲街机手机游戏。玩家们在这个游戏中,只需你们点火后,快速的点击使用火柴人身上的喷气背包穿越无数色块障碍。在躲避过程中要不断切换颜色。不要碰撞跟你颜色不同的色块,否则...你懂的,游戏结束。

畅玩无尽模式或赢取每一关卡。无论怎样,操纵火柴人的你一定要千万小心!游戏采用了简单独特的模式,玩家可以操控可爱的火柴人,使用它身上的武器喷射颜料到色块上占领地盘,消灭所有的对手。游戏画面精美,玩法简单易上手,同时还能自定义游戏内容呢。

【游戏特色】

休闲街机类手机游戏

简单有趣,玩法独特

易上手,画面清新

游戏内容丰富多彩

【游戏亮点】

毫无血腥暴力元素的街机射击体验,男女老少皆宜,娱乐放松必玩游戏,清新画面,喷射主题,玩家将扮演喷射战士,选择各种喷墨武器在涂鸦城中展开角逐较量,百变地图、武器、模式,打造全新另类的射击游戏。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