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drop road游戏下载-drop road安卓版下载 v1.0.5_安卓网

2022-12-06 63人已围观

简介 drop road游戏下载-drop road安卓版下载 v1.0.5_安卓网

drop road游戏下载推荐给大家!drop road是一款像素风格的跑酷游戏,这里有多个角色可以选择,玩家需要操控角色在一个布满陷阱的道路上前进,还可以搜集道具并且运用,关键时刻可以帮你大忙,感兴趣的快来下载吧!

drop road安卓版

【游戏介绍】

小心,别掉下去了!

这是一条奇怪的小路,没人能在这路上直线前进。

无论你是著急赶路的女巫,亦或是想要回家的吸血鬼伯爵,甚至连怪兽也无法顺利通过这里!

【游戏特色】

1、千奇百怪的道具需要玩家自行收集才能了解其作用,随机会出现正面效果与负面效果!

2、游戏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无论是点击左边亦或是右边,都不要让自己掉落深渊!

3、玩家能够闯关旅程中收集到各种可爱的角色,更加新奇有趣的体验,不同角色跑酷动作截然不同!

【操作说明】

点击屏幕右边可以跳向右前方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