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公司注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延续怎么办理-

2023-01-30 869人已围观

简介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如何换发,是很多医疗器械经营者非常关心的问题。而且《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到期后是不可能继续经营的,所以续期非常重要。在这里,将为大家介绍如何进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换证。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如何换发,是很多医疗器械经营者非常关心的问题。而且《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到期后是不可能继续经营的,所以续期非常重要。在这里,将为大家介绍如何进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换证。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延续怎么办理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延续怎么办理

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延续的流程
1.申请人登录医疗器械企业服务平台,提出申请,填写信息,提交材料,领取受理号;
2、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市场和质监局窗口受理人按受理号提交申请材料,窗口工作人员接收并核对申请材料,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出具《受理通知书》并告知申请人需要实地踏勘;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和标准;
3.区市场和质量监督局进行审查,在《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作出是否准予延续的决定。符合规定条件的,予以批准,并通知申请人领取新证,交回原证。不符合规定条件的,责令限期整改;经整改仍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不予延期,并书面说明理由,告知申请人享有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权利。逾期未作出决定的,视为准予延期。不予延续的,应当在《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时注销原证书,并说明理由。
以上是如何换发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帮助你了解《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换证的方法,有需要可以提前了解。如果您还需要了解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更多细节,可以联系在线顾问。获取最新信息!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