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3D雷霆领峰卷土重来修改版-3D雷霆领峰卷土重来内购破解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3-05-26 49人已围观

简介 3D雷霆领峰卷土重来修改版-3D雷霆领峰卷土重来内购破解版下载 v1.0_安卓网

3D雷霆领峰卷土重来是一款飞行射击类手游,该版本是破解版!游戏继承了飞机类简单、流畅度高的特点,精美的游戏画面搭配动感激烈的音效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多元化的关卡模式、BOSS模式,飞机的武器和炸弹的光影效果,给您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修改内容】

购买战机的时候,弹出购买窗口,点击确定即可购买成功。提醒为避免乱扣费,可以设置成飞行模式或更改短信中心号码,也可直接拔掉SIM卡。

【游戏特色】

- 精美的游戏画面、动感激烈的音效
- 丰富的关卡设计
- 独特的飞机升级系统和道具
- 多个战机的选择,武器和炸弹的光影效果,给人一场视觉盛宴

【玩法攻略】

- 点击关卡模式进入选择关卡界面
- 选择好相应关卡后,可以点击商店购买金币,然后选择用金币购买不同的战机
- 选择不同的战机,把战机进行强化
- 战机的等级越高,光影效果越绚丽
- 点击出击开始游戏,右下角的图标可以更换武器特效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