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Rust tank游戏下载-Rust tank手机版下载 _安卓网

2023-01-31 35人已围观

简介 Rust tank游戏下载-Rust tank手机版下载 _安卓网

Rust tank手机版游戏下载,控制一个装甲坦克和参加坦克战斗在广阔的竞技场。精确射击并炸毁敌人的机器。像素的游戏风格,体验游戏的乐趣,感兴趣的用户欢迎下载。

Rust tank手机版

【游戏玩法】

左边的操纵杆控制引擎,右边的操纵杆控制塔。屏幕左边的像素槽是autodisco。Avtonavodka允许你指挥敌人坦克,这简化了瞄准。点击屏幕上的任何空点,坦克炮塔就会立即朝那个方向转动。不要错过硬币和水晶,他们让你快速改善的tunk。

【游戏特色】

一系列带有使命的关卡

你选择的许多坦克

每辆坦克可以通过增加装甲、速度、伤害等来改进

让人上瘾的游戏

经典像素图形

各种武器:炮弹、激光、火箭、爆破器、子弹和枪支——所有这些都在生锈的坦克里

巨大的坦克老板

免费玩没有互联网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