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糖果的诅咒游戏下载-Candies (糖果的诅咒官方版)下载 v0.1_安卓网

2023-01-30 30人已围观

简介 糖果的诅咒游戏下载-Candies (糖果的诅咒官方版)下载 v0.1_安卓网

糖果的诅咒游戏最新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像素风格的街机游戏,游戏关卡设置精巧,玩家能在游戏中感受到每道关卡之后的用心和通过关卡带来的慢慢成就感,喜欢复古街机风格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欢迎下载!

糖果的诅咒官网版

【游戏简介】

扮演Molli Pop,你可以在一个永远被幻影之王困扰的扭曲的豪宅中抵挡成群可爱的幽灵!Powerli up Molli在您升级时使用新的手电筒和能力 - 与幽灵般的幼崽和其他光谱生物合作,共同努力清除其邪恶邪恶的豪宅!

- 使用各种不同的可升级手电筒蒸发鬼魂; 从被诅咒的灯笼到神奇的光束剑,每个手电筒都提供了不同的游戏方式!

- 需要优势来帮助克服艰难的阶段?玩家可以将Charms装备到他们的手电筒中,通过多种不同的能力和能量提升来增强Molli!一些魅力甚至为Molli提供了同伴帮助她进行鬼魂冒险!

- 完成一个阶段后,玩家可以从一组随机的糖果和诅咒中进行选择,这些诅咒和诅咒将为该游戏的其余部分提供永久的权力奖励。你是否会恢复所有希望在不合时宜的死亡之前持续更久的心?或者你会为最终的力量牺牲防御?这是你的选择!

- 参观Phantom King's豪宅的6个不同区域,每个区域都充满了各种危险的鬼魂和食尸鬼。并准备好在每个阶段结束时与强大的老板对峙!

- 参加每日挑战,提供各种奖励!

- 享受美丽的手工制作像素艺术,带有流畅的动画,散发出幽灵般的魅力

控件:通过滑动屏幕控制Molli。Molli自动向一个方向跑,向左或向右滑动使她改变方向。向上或向下滑动会让她在地板之间跳跃。您可以使用的某些手电筒提供略有不同的控制方案。

【游戏特色】

1、享受精美复古的手绘式像素艺术风格,还有流畅的动画,更有独特的每日奖励可以获取;

2、多种多样的独特关卡等你来挑战,探索城堡的六大区域,注意那些可怕的幽灵和食尸鬼;

3、通过多种能力不同的手电筒来保护自己,同时在城堡中找到被困的小伙伴解救他们和你一起。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