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便利商店手游下载-便利商店口袋版下载 v1.0.1_安卓网

2022-11-24 14人已围观

简介 便利商店手游下载-便利商店口袋版下载 v1.0.1_安卓网

便利商店口袋版游戏欢迎下载,便利商店口袋版是经典端游《便利商店》移植的手机游戏。继承了原作的经典玩法,玩家将经营一家便利商店,合理利用有限的启动资金,将价值最大化,吸引更多人来光顾便利店吧!

【游戏背景】

1999 年游戏橘子前身富峰群濒临解散的命运,是《便利商店》把公司救了回来,而《便利商店》也在当时游戏产业创下非常好成绩,如今 20 周年游戏橘子将推出《便利商店》手机游戏版本《便利商店口袋版》。

【游戏玩法】

游戏开始有三种难度供选择:猴子玩的、妈妈玩的、博士玩的。有点别扭!这样的提法真是第一次看到。我建议新手们选择“妈妈玩的”,难度比较适中。一开始就选第三种难度可能会打击你的自信心。接下来就是选择你喜欢的连锁便利店,一共有4家店供选择:6-12店,Long-life店,Familiar店,和ON店。其实还有第5家隐藏商店-Fullsoft店(富峰群店)。在选择店家的视窗背景中(注意!不是4家商店的店徽)的一点上连按鼠标左键11下,或选择三个不同的点各连按3下,或者在六个相距较远的点上各按1下,都可以使隐藏商店出现。Fullsoft店的优势是其仓库容积为10400单位,其他4种商店的仓库容积是8000。

下面首先选择店址,这时会有一个自称是“城市规划专家”的家伙出来对你选择的地块作评估。不过不必对他的话太当真。因为他口中适合开店的黄金地段单位地价至少都要六万多,甚至有十多万的。以选择第2种难度为例,起始资金总共才110万。要是在买地的时候花得太多,就没有钱布置店面和进货了。所以选择一块单位地价5万左右,“市口”还过得去的地块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应该选择离开其他3个竞争对手的店稍微远一点,避免一开始就陷入与他们的直接对抗(等积聚起足够的经济实力再一个个收拾他们)。同时最好选择的地块周围杂货店、超级市场等能够少一些。

接着选择商店规模,在这基础建设方面不要犹豫,一定选最大规模的店面。小花盆是长不出大树的。店面大才能放进足够多的货架与商品,同时接待更多的顾客,也就能更快地收回投资,赚更多的…!

再接下来就是商店内部的货架布置。这时我不禁想起过去玩过的《模拟医院》和《梦幻西餐厅》,这部分实在太象了。货架的摆放原则就是,在保证顾客能够顺利到达每一个货架前购物的同时在有限的店面里放进尽可能多的货架。因为不同种类的货品必须放上相应的货架才能出售,建议尽量把所有类型的货架都放进去。请各位自己多试试吧,我觉得这是本游戏最有趣的部分。只可惜同《梦幻西餐厅》一样,内部空间还是小了一点,不能尽情发挥。不知将来会不会有游戏公司开发《模拟商厦》、《梦幻大超市》、《第一百货公司》之类的游戏!花了一番心血,终于搞定了货架的摆放。现在可以把你精心设计的方案保存下来,这样以后开分店时就不用再重复劳动了。还可以将自己的商店配置方案保存为STO文件,这样就可以同朋友们交流了。在此提供我的商店布置图供各位参考。

做完内部装修,接下来就要考虑进货、定价了。各式商品还真不少,连“茶叶蛋”都有的卖。甚至还提供复印机、传真机、微波炉这样的服务,真是名副其实的“便利商店”。“便利店”发源于日本,虽然店面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烟酒、饮料、食品、礼物等各式商品应有尽有,再加上上面所说的那些便利服务和每天24小时的营业时间,要是有这么一家店在住宅附近还真不错。现在上海好像已经有这类商店了,也许将来这种“便利店”也会出现在你我的身边。

商品的进货与定价对于商店的经营实在太重要了,也不是一、两句话能够说清的。所以下文会加以详细介绍,请注意看下去。现在诸位不妨先把进货与定价这两步放一放,选择“确定”,直接进入人事部分。请放心,这样对游戏进行没有影响。

店员是商店的支柱,是你赚钱的工具。想想马克思的“剩余价值”论,就知道他们的重要性了。雇佣店员时要注重应征者的等级与能力。1家店总共需要4名店员。首先介绍领导。环卫局的头儿叫局长,派出所的头儿叫所长,所以“便利店”的头儿当然叫店长。店长除了要照顾店里的生意外还要防卫竞争对手的进攻,是最重要的角色,所以要选级别比较高的应征者担任。对于其他三位担任早、中、晚班的店员来说更应注重体力、速度与亲和力这三项能力。体力高的干活不容易累,可以少休息多干活。速度快的可以减少为货架补货的时间,避免让付款的顾客久等。亲和力高的当然容易讨顾客的喜欢。最好选择能力较高而等级较低的,这样不但为今后升级留下空间而且现阶段可以少付工资。还有一条,就是宁可雇佣三项能力比较平均的应征者也不要那些二项能力较高而另一项能力极低的人。

至此,万事俱备,开市大吉!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