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忍者大师闪乱神乐NEW LINK日服下载-忍者大师闪乱神乐NEW LINK日本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08-08 35人已围观

简介 忍者大师闪乱神乐NEW LINK日服下载-忍者大师闪乱神乐NEW LINK日本版下载 v1.0_安卓网

忍者大师闪乱神乐NEW LINK中文版的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PS上的神作移植手游,游戏目前来说是以卡牌收集玩法为主,对于PS机上的一些经典元素做了创新更改和移植,喜欢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游戏好玩吗】

相比《秋叶原之旅》的流氓脱衣大招,和《仙境传说》中的装备一次全脱,《闪乱神乐》系列将破衣系统展现到了极致。在游戏《闪乱神乐》这个系统变成了主动技,妹子们可以随时发动名为 “命驱”的系统,在特写下暴衣开始福利战斗。

因此《闪乱神乐》给予笔者最大的印象,永远是游戏中的“破衣”系统和“乳摇系统”,也的确这两个特色足以让游戏有着很大受众。你渴望力量吗?不,我渴望闪乱神乐!于是当这款作品登陆手机平台之时我是一点都不奇怪的,而这款名为《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LINK》的游戏已经开始预约了。

【游戏特色】

《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 :NEW LINK》是一款由Marvelous推出的闪乱神乐系列第一款手机游戏。

就目前官方发布的视频和截图来看,《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 :NEW LINK》是一款卡牌动作式手游,除了通过收集卡牌来收集各位可爱的忍者少女之外,游戏还引入了换装纸娃娃,可以为更换比基尼、水手服等性感服饰。

【如何预约】

进入官网,有个预约

就那个红色的,点击进去,然后会出现这样

找到紫色的,进去

继续紫色的,由于我早都有账号的原因手机又自动保存账号密码所以下面就打字了。

1、进去后全是日文,但大概能看懂应该是底下那个有个申字,点进去注册

2、第一行是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可以用163 QQ这个没啥限制,剩下两行密码 确认密码 没啥可说的

3、注册完成确认又会蹦出一页,其实这就是让你进邮箱确认啦

4、进入你自己的邮箱点开邮件,在内容那里有一行网站应该在开头,我手机点不了只能自己复制打开,然后进去就会有提示说你成功了,一路继续点,最后点左边那个选项,然后退出回到官网,预约,紫色,登录就会提示你

就OK了,就可以等游戏出来了西瓜比基尼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