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MP3音乐播放器app安卓版-MP3音乐播放器手机版下载 v1.2_安卓网

2023-01-31 52人已围观

简介 MP3音乐播放器app安卓版-MP3音乐播放器手机版下载 v1.2_安卓网

MP3音乐播放器是一款全新的app,这款app是专属为手机打造的,可以下载很多免费的歌曲以及兼容很多版本的歌曲形式,有喜欢听音乐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软件概述】

一个免费的音乐播放器,它可以播放大多数的音频文件,如:MP3,M4A,FLAC,OGG,WMA,WAV,APE,WV,TTA,MPC,AIFF。MP3播放器拥有一个美丽的,快速的,用户界面的外观像iPhone(iOS设备),和直观的界面,和一个5波段均衡器预置(普通,平,摇滚,舞曲,流行,拉丁,街舞,金属,经典)。

【软件特色】

多彩的皮肤像iPhone(IOS 8)设备

从获取音乐文件的专辑封面

主屏幕上的歌词控制,锁屏播放。

显示最近播放列表(正在播放);

单音乐播放/暂停,播放进度控制

本地音乐搜索记录,花式歌词。

快速播放,下一首/上一个歌曲的通知栏

播放所有下载的MP3文件,管理下载的歌曲。

支持编辑歌曲的详细信息,如专辑,艺术家,播放列表

功能强大的MP3均衡器,杜比,SRS和Beats Audio音效效果。

动态队列,动画艺术,支持M3U,M3U8,PLS,WPL播放列表。

自定义播放列表,设置专辑,艺术家,流派,文件夹的歌曲到播放列表

提供四种播放模式可供选择:重复播放,单曲循环,顺序播放,列表,随机播放等循环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