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菜大嫂安卓下载-菜大嫂软件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12-06 40人已围观

简介 菜大嫂安卓下载-菜大嫂软件下载 v1.0_安卓网

菜大嫂app是一款为懒人打造的社区生鲜选购平台,用户可在线选购周边市场的生鲜食材,两小时之内即可送货上门,为用户提供最新鲜的食材派送服务,为现代都市人群提供最为便捷的生活服务。

菜大嫂软件

【软件特色】

在线选购周边市场新鲜食材、水果,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两小时极速派送,保障用户的选购物品新鲜

最优惠的生鲜选购网站,每日特惠活动

【软件简介】

“菜大嫂”是宅经济时代下的产物,为用户提供两小时内速达掌上社区生鲜服务,专为各种“懒人”服务。在生活节奏加速的今天,惠优鲜力图通过多品类的商品和最后一公里的极速配送服务,为现代都市人群带来高压下的“慢生活”享受。

菜大嫂的“鲜”强调食品的新鲜以及多样性,“惠”则强调我们提供给你最优惠,最优质的商品,“优”则是满足用户“即时消费需求”,让用户突然冒出来的消费意愿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最优质的商品以最快速度送达手上,让你足不出户就得到满足,最后产生依赖。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