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楚楚街下载-楚楚街最新版下载 官方版_安卓网

2023-01-31 40人已围观

简介 楚楚街下载-楚楚街最新版下载 官方版_安卓网

楚楚街网页版是一款十分方便的手机网上购物应用软件,给你提供丰富的商品种类,每日都有最新的商品更新,还有限时折扣和秒杀等活动,非常省钱的购物软件,给你提供方便。

【软件特色】

- 精挑细选 海量好货轻松购:时尚挑剔的买手团队,精选精品每日更新,价格低至9块9~

- 专属验货师品质保障:每件宝贝都经过验货师审核,所见即所得~

- 闪电发货 退换无忧:楚楚街承诺闪电发货,15天无理由退换货哦~

- 尖叫惊喜 100%获奖:挖矿夺宝,0元礼物,从拍立得到iphone6,时尚潮品,楚楚街免费送~

【使用方法】

在“9块9”页面中可以看到各种9块9、19块9、29块9特价商品;

在“值得买”页面中可以看到该应用给大家推荐的各种优惠的商品;

“品牌团”中则是各种打折扣的品牌商品;

【遇到问题】

怎么联系卖家:

在“分类”页面中能够简单、方便搜索、查找自己要看的商品类型。

1)首先点击打开【楚楚街】,在界面选择要查看的商品点击进入。

2)在界面点击【联系卖家】便会自动跳转手机QQ哦,在方框输入文字,点击【发送】即可。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